我有只惡貓

点开。

我不知道你是什么目的来的但是别日我lof,日了也别来主动打招呼一律素质十二连再拉黑。
脾气暴躁烂人一个。
没有故事。
有个抑郁症爱人。
没有同情心。
三观不正。
不缺朋友。

#抽奖预热##占tag抱歉#

  太久没更新了。
  之前关注我的实在对不起,我的妞儿他精神状态不好我要带他出国,所以应该近一年不会更新。
  所以有点内疚,弄个抽奖。
  看见这个你也别关注我,我从之前关注我的里面抽。

  手工原创choker第五人格监管者系列一套   五个人
  choker随便什么玩意一个      二十五个
  Dior999五只         五个人
  skⅡ神仙水五瓶      五个人
  其它我想送什么看我心情。

  关注我的就几十个,我估计我能送个四十多个这样都没有你那可能你就是非酋吧。

  然后这次发是希望有人提供灵感,有点设计的零零散散的。你也别管我花多少钱反正我不缺这点钱。
  抽奖等我出实物后你们留言我抽奖,人数不够我就给那几个人平均分。
  纯属爱好不接choker定制你雇不起我就这样。
 

评论(6)

热度(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