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只惡貓

点开。

我不知道你是什么目的来的但是别日我lof,日了也别来主动打招呼一律素质十二连再拉黑。
脾气暴躁烂人一个。
没有故事。
有个抑郁症爱人。
没有同情心。
三观不正。
不缺朋友。

#律师X你#五仁乙女养老呸这一点都不养老

#律师X你##情书活动高产像我女朋友#

#老样子爱啥啥吧

#先发一个

#我说50of为什么你们能让我上70你们都是魔鬼

  棉纸信封被叠成精巧的模样,看着就有着让人舒心又舒适的手感,上头又盖着枚银朱火漆,在拿到手里后你嗅到了一股灯煤气息。

  黑火漆里挑了些银朱而已,装模作样成了上等货还是盖不住那股子穷酸气息。

  你在一瞬间想起了那副镀金黄铜掐丝眼镜,那和普通的金丝眼镜相差无几又天壤地别。

  That phony and gloomy guy.
  那个虚伪又阴郁的家伙。

  Your eccentric lover.
  你古怪离奇的爱人。

  幽红的火漆顺势裂开,带着未被清理干净的木絮痕迹,轻飘飘的掉出一张纸来,上头字迹优雅又带着些花俏的卷尾,在并不平滑的纸质上渗出些倒刺样的絮点。

————————————————————————————

「You always wear me out, and you keep silent.
   你常使我心力交瘁,但你又保持沉默。」

「Makes my tail beg, makes me secretly sad.让我摇尾乞怜,让我暗自神伤。」

「You saved me when I was dying, after I stood by and watched you in danger.我目睹你的危险,你救我于危难。」

「But you won't love me.但你不会爱我。」

「Will never love me.永远不会爱我。」

「You love the world, but you don't love me.你爱世界,不会爱我。」

「You see through my bluff, through the fog in the mud pond.你看穿我的虚张声势,看穿淤泥里的灰雾.」

  「You see the copper under the gold, you see the fire of desire burn me.你看穿黄金下面的铜块,看见欲望之火将我灼烧。」

   「You hold on to me, but you don't save me.你紧握我,又不救我。」

   「You can't let go.You can't leave.你不能放手。也不能离开。」

   「You can't get me bogged down, you can't watch me stab.你不能看我深陷泥潭,不能看我高举刀刃。」

   「You don't save me, you don't leave.你别救我,你别离开。」

   「I'm not gonna hurt you.我不害你。」

————————————————————————————

   你甩了甩手里刷啦作响的纸,还有不少几页,但你实在不想再看下去,转身将它们连同信封送进火炉,那扇黄梨花红漆的木门发出轻微的声音,你背对着它露出阴恻恻的笑容。

    门打开得让莱利措手不及,而你看着空荡荡的走廊不慌不忙一把拉开了你面前的柜子。

    纤细又瘦弱的上等人拘蒌着腰,因为气愤身子细细的发着抖气红了眼角,猫唇抿着,那两颗兔牙却实在破坏了他这副本该叫你安稳的心情。

    你相当不合时宜地笑出声。

    “抱歉……亲爱的但是,你的牙…嗤。”

    他气急败坏地从衣柜里蹦出来。

    “小姐。”

    他没再说下去,你主动亲了上去,但是和你想象的不一样,那两颗兔牙磕破了你的嘴唇。

    shit。

@五仁乙女养老院布告栏

   

   








 

 
 

 

评论(19)

热度(118)